头部

连州市中医院上线《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连州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11-27 10:42:4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连州市中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连州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接听热线电话的方式与广大听众对话交流,为群众答疑解惑。

  图片

  节目中,连州市中医院副院长何木龙向广大听众介绍了连州市中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突出中医特色优势、改善诊疗服务环境、诊疗能力不断提升的有关问题与节目主持人进行交流。连州市中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听众提出的就医流程、医保政策、看病政策等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不仅增强了连州市中医院与市民的互动交流,还拓宽了听民意、释民惑、解民忧的渠道。下一步,连州市中医院将坚持传承与创新并举,规范医疗服务流程,优化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数字信息化医院建设步伐,增强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

信息转自于连州融媒

footer底部